记录一下刀剑乱舞游戏历程(3)

    最近获得的一大成就是,把我的好朋友也拉进了刀剑坑里,一起肝刀。

    这是位文采斐然的姑娘。我把她拉到寝室讲怎么跨墙、注册、开游戏。演示出阵的时候一连着捡到好几只小短裤。给她看我的结成(编队伍)页面,她中肯地评价了一句“藤四郎家花满栖”,2333333!一期哥你高兴吗~~我朋友在夸(啊?)你的弟弟们啊~~

    

    最近的几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是:几位主要战力特化了。最先特化的是山姥切。山姥切是个值得疼爱的好孩子。最初选打刀的时候我没有选择他,因为看了他的台词之后,很担心相处不来。不过,这家伙很快就来到了本丸,并展现出他令人惊喜的一面:战场上,他勤勉而且敏捷。和清光一样,他其实也是位非常赞的初期伙伴。他成长得非常快呢。

    清光紧跟在山姥切之后升了特。总觉得这两个家伙,哪里有点像(>_<)。

    再后来就是鲶尾。鲶尾也是超勤快的小姑娘(诶),可喜欢把他放在本丸,没事的时候去摸摸他,听他说话。活泼地跟大将对话的感觉像是在跟同龄人说话~~鲶尾和骨喰真是好时候的少年啊,外形纤细,可是已经在飞快地成长;内心清亮,好像不会被任何事情拖累。

    第二件大事:


    说起来……蛮蠢的。

    据说同一图反复刷S胜就会出检非违使。果然……为了能带起两个梯队,我一直在2-1和2-2徘徊。因为掉落顺序的缘故,新来的几把非常棒的胁差和打刀,没空练级……像堀川啊清江啊还有动物系的鸣狐,啊,还有刚来的黄金圣斗士,都晾着没编进战斗队伍呢……

     刚开始玩的时候,太刀兼桑跑得飞快,为了能攒一些可以推检非的等级平均的刀剑,我不得不把他踢出队伍,换迟到的卡卡卡上场领跑。但是,卡卡卡等级还比较低,就算当队长纯吃经验的时候也比较多……

    于是我干了一件可能不太聪明的事儿:建立一个第二梯队,刷等级用。为了把队伍撑起来,我练了第二把长谷部和第二把山姥切。没办法,当时伙伴太少啦。

    结果,这两把刀的处境变得很尴尬:纯粹是陪练,新伙伴多起来就得退居二线,无法继续成长。而反复给不会结成推图队伍的刀刷等级的后果就是,刷的次数一下子多了好多。再加上想把落后很久的卡卡卡带起来的缘故,两张图都快被我刷穿了。

    所以,这个真怪我。

    今天是第三次冲击检非违使。和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战斗中纤细的美人宗三受了重伤,第一次有刀重伤啊呜呜呜……清光还爆了真剑,真是对家族爱得深沉的好孩子,不要这么拼命啊……最后长谷部轻伤、清光中伤、宗三重伤。又有一张图不能随便乱刷啦(哭)。

    

    

评论
热度(3)

© ID328147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