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刀剑乱舞游戏历程(1)

忐忑不安地注册了账号开了游戏……真的是忐忑不安。说不好为什么。

大概因为预感到假期没什么时间而自己又是玩起游戏往死里肝的类型。

不知道学校的小水管能不能容许我玩这个游戏啊。如果只有家里的主机能用……那我的本丸得是一个多么荒芜孤寂的地方啊,一周才能打理一次,想想都心疼。我不想这样啊……(捂脸),但是已经打开游戏了(望天……)

是不是先跟将要成为我伙伴的刀剑男士们说个对不起……

13:37


登陆外域网站比较慢,选了一个绿色带笼子的服务器(是的,已经慢到我忘记了服务器的名字……),刷微博慢慢等,结果什么都没出现,呜呜呜……

13:41


刷新了一下,看到了旋转的小樱花!哦哦,终于摸到门槛了吗?!

13:42




出现啦~~~!



被登录语音吓了一跳哈哈哈哈~~~~是谁啊~~~

前面的画面和文字完全跟不上,直接到这个页面


从山海经里面抓的词。简单搜了一下,貌似没什么糟糕的意思。就先用这个名字吧。

音乐很喜欢啊……

进入最初的选择页面,因为网络的缘故(大概),大家总是一起说话……你们等一等啦一个一个来,我听不清,呜!











最初的打刀

希望跟了我以后不要寂寞吧。

选了看起来最好相处的清光。


小狐狸

看起来是教程哦。

可惜看不懂……还是谢谢你啦。(哭

……等等为什么一上来就教我如何出阵啊!14:09


等了六分钟,终于……卡了。14:15


既然这样,那就来吧!


我现在去补历史来不来得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爆了真剑

然后受了重伤

然后失败跑回去了……小狐狸你驴我嗷嗷嗷嗷嗷嗷


(插播一条,就在这时候,窗外的响晴天空毫无道理地下了一场大太阳雨……


好难过啊我的清光……接下来被教如何手入以及锻刀。看右边那一排数字,点下开始的瞬间仿佛看到了赌场里无数欢欣雀跃或者痛哭流涕的审神们……


第一位小伙伴


接下来试着做了兵装。也投入资源开始锻刀。增加一些伙伴才好上场战斗啊。

加州清光和爱染国俊,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 ID3281479 | Powered by LOFTER